鹤北她只想咕咕咕

“我的爱俗气而热烈。”

你社lym是如何过中秋的【多cp】

小甜饼,不要钱,嘿嘿!

中秋快乐!

其实······我不是很爱吃月饼······


01九辫

  张云雷翻看着几盒粉丝送的月饼,嘟着嘴。

  “枣泥···不想吃。莲蓉···好腻。豆沙···太甜。辣条···什么鬼,”张云雷皱着眉把月饼盒子一个个拆开,看上面映的口味。

  “怎么了角儿,没有想吃的吗?”杨九郎给他端来牛奶。

  “没有。”张云雷抱住杨九郎的腰蹭蹭,“我想吃冰皮的。还要巧克力月饼。”

  杨九郎笑弯了小眼。“真刚好。”杨九郎笑眯眯去了里屋,翻出来一盒冰皮月饼。

  “昂!九郎我要吃!”小狐狸的眼睛都亮了,一整盒抢过来压在手臂下,生怕谁抢了似的。拆开一个,撕包装纸。

  杨九郎撑着脑袋,看他的角儿嘟嘴皱眉的样子笑。

  “啧,撕不开!九郎!”张云雷把包装递过来。

  杨九郎带着老父亲笑呵呵地撕开包装,笑呵呵·······自己咬了一口。

  “九郎!”

  杨九郎如梦初醒,赶紧把月饼喂到张云雷嘴里,救了自己又把张云雷撩地脸红。

  杨九郎发现了吃月饼的新方法,咬着一口一口喂给张云雷。

  “嗯···九郎···吃不下···唔···”

  

  杨九郎帮张云雷揉着肚子。

  “都怪你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怪我怪我。”

  张云雷看着暮色慢慢爬上来的天:“今晚的月亮一定很亮。”

  “看不见的。”

  “?什么看不见?月亮?不对呀,天气预报今天晴天啊?”张云雷赶紧爬起来摸手机看天气。

  杨九郎气定神闲摊在沙发里:“他们当然看不见了。”

  “月亮现在在我家里呢。”

  “今天是张月亮的节日呀。张月亮太好看了,杨九郎忍不住把他抱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天天是节日,管他中秋还是六一,”

  “因为我要的是张月亮啊。每天把他挂在心里面,照亮整个世界。”

  张云雷慢慢放下手机,脸红着,眼圈也红。

  “呜······九郎。”


  “中秋节快乐,我的月亮。”


02良堂

   “先生,早上好。”周九良揣着温热的牛奶袋子去贴孟鹤堂熟睡的脸。

  “?嗯······我马上起······”孟鹤堂挣扎着试图张开眼睛。

  “困就再睡会。”周九良吻上孟鹤堂的眼帘。

  “嗯······”孟鹤堂翻个身,又睡过去。

  周九良笑意满眼看了眼睡熟的孟鹤堂,悄悄关上门。

  nice!周九良一握拳,溜进厨房,不知哪个犄角旮旯掏出来一袋月饼粉,开始做月饼。

  孟鹤堂此时却睁开眼,毫无睡意,爬起来揉搓着(并不存在的)眉毛,穿好外衣,偷偷溜出门。

  周九良抖抖满是面粉的手。还缺什么来着·······对对,白糖!周九良在围裙上擦擦手,一解就跑出门,等不及电梯小跑下楼去食杂店。

  “叮!”电梯到了四楼,孟鹤堂捧着快递盒喜滋滋开家门,藏好盒子,赶紧躺回去装睡。

  “咔哒,”周九良也前后脚跟着回来了。

  好戏上演。


  傍晚。

  周九良煮了细面,不开灯,在微暗的暧昧暮色里坐着。

  一轮明月上山岗。

  “兔儿爷。”

  “?什么?”孟鹤堂疑惑。

  “兔儿爷,咱给您上供来了。”周九良双手背在身后,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  “叫······叫我?”

  “可不嘛孟兔儿。”周九良双手呈出来。

  是块月饼,垂耳兔的形状,胸口处映了个“孟”字。

  “孟兔儿,咱这儿可比不了您那月宫上,您将就着尝尝?”

  孟鹤堂泪腺差点又要决堤。周九良手指被月饼模子拍了块青紫。

  “再寒碜也跟定你了。”孟鹤堂拿出自己的礼物。

  是个月亮形状的软枕。

  “呐,在后台打盹的时候就脖子就不会悬空了。”

  

  呐,我把月亮上的兔子拐回来了,用橘猫跟我换。


03龙龄


  月饼什么的,早好几天前就有粉丝送了。

  王九龙揉揉眼睛睡午觉起来,在一堆月饼里翻翻找找。抬头看见张九龄叼着月饼飘过。

  “靠!张九龄!最后一个抹茶玄米味的被你吃了!”

  张九龄嚣张地抛来wink。

  王九龙气鼓鼓自闭一会,突然笑得像个傻子一样跑去找张九龄。

  “老大老大!”

  “干嘛?”张九龄在打游戏,一件灰色宽松短袖也不好好穿着,领口斜敞,露着精致的锁骨。

  王九龙俯身。

  舔。啃咬。吮。

  “好吃。味道不错。”王九龙在张九龄脖子上留下痕迹,舔舔嘴角。

  “王九龙你!你······”张九龄捂住肩膀,脸红的像游戏界面“GAME OVER”的颜色。

  “哼,你吃月饼,我只好吃你了。”

  

  客厅旁边的阳台透过纱帘,投下如水的月色。

  电视放着无聊的晚会,恋人腻在沙发上,不时交换一个长眠的吻。

  “喂!那是我要吃的!”张九龄手慢,王九龙得意洋洋地把月饼塞进嘴里。

  “来啊,来抢啊!”

  张九龄痞笑,小虎牙少年气十足,凑过去,舌尖卷走王九龙嘴里的月饼。

  “······靠,还有这种操作。”王九龙服气。

  “老大,我要吃巧克力月饼。”王九龙黏过去,在张九龄耳边道。

  “我给你找。”张九龄在月饼堆里翻。“不对啊,什么时候有巧克力味的。”

  “chu”,王九龙湿哒哒的吻留在张九龄耳尖,琥珀色的眼在浅浅地月光下流转着张九龄的模样,“这个。我要吃这个。”

  “你死不死。”张九龄笑了,为心上人的幼稚和绝世美颜。他环上双臂,两张脸近在咫尺。

  “来啊。”张九龄露出小虎牙,唇色红润。

  晚风吹起白色纱帘,月儿在云朵后面红了脸。

  满载一湖温柔。


04何尚

  小企鹅蹲在地上数月饼。

  “牛肉馅,要。五仁馅,不要。蛋黄馅!要。黑米···要吧。噫水果馅,不要不要。······”

  何九华抱着手臂靠着门框,看他的小企鹅。

  “华! ”尚九熙看到他,很是高兴地坐到地板上,“帮我数。”

  “你多大了还坐地板。”何九华像抱小孩一样把他抱起来,“粉丝送的太多了,你要数一天啊。”

  “哦,那去哪里玩?逛逛街?”尚九熙挠头。

  “想被粉丝堵死吗?”何九华叹气,他只想好好保护着他的小企鹅,放在心里谁也不许碰,可他的小企鹅足够优秀,他不能总把他拴在身边。现在两个人都火了,何九华未免有些担心。

  “那呆在家里也可以啊,反正跟你呆在一起就行了。”尚九熙鹿眼圆圆,可爱的让人不忍伤害。

  

  “然后小企鹅说,不行!我要去内蒙古!”

  “对,小狐狸说,我等你,不管你去了哪里,你回不回来,我都在这里等你。”

  何九华陪着尚九熙编了一天的小企鹅探险记,这就是他们的中秋节。

  无聊吗?何九华不觉得。


05金东

  床单狼藉,被褥皱缩在床边。

  谢金翻了个身,揽过李鹤东的腰,在满背的吻痕上又留下一吻。

  “东子,中秋节快乐。”

06郭于

  “哥哥,高栾那两孩子拿来的蟹,我带了酒。”

  “我这还有孩子们拿来的水晶桂花糕,够凑一桌的。”

  “孩子们自个过节去喽,剩我们两个老爷们在这。说好,只能喝一小壶啊。”

  “大林呢?”

  “害,一早不知道被阎鹤祥拐哪去了。”

  “那行,在这儿喝着,等月亮出来吧。”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北她只想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