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北她只想咕咕咕

“我的爱俗气而热烈。”

德云一中!(不知道第几章了……)

得了沙雕写手本体,认证

就是 乱七八糟的小甜饼合集叭


27

  第一节下课,王九龙伸个懒腰,顺手揉揉张九龄的头。

  第二节下课,王九龙转身拿张九龄的书,又一脸憨笑地揉揉张九龄的头。

  第三节下课,王九龙抱了一大叠数学课练准备发下去。尽管这样,他还是腾出一只手来摸张九龄的头。

  朱云峰在此地瑟瑟发抖:只有我看到张九龄的头皮屑吗……


28

  话说杨九郎过壮的身材总是撞到后桌高九成的桌子,高九成又爱睡觉,就很火。

  高:“杨九郎!你又碰我桌子!”

  杨:“哦。”

  高:我!气!

  高九成把手放在桌子边缘,说:“再碰一下你就喜欢张云雷。”

  张云雷在一旁听得,不禁有些紧张。

  可杨九郎抬头看了张云雷一眼,似是染上笑意,轻轻一碰高九成的手。

  张云雷心一跳,愣愣地看着杨九郎对自己竖起手指,道声“嘘。”

  张云雷忙是低头写作业。

  而高九成倒也睡了个好觉。


29

  众所周知朱云峰是龙龄cp粉头子。

  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朱云峰就老想着撮合他们。

  朱云峰有天写着活页,突然指指张九龄:“他5毛,”又指指王九龙:“你5毛,你们就在一块了。”

  曹鹤阳:“哈哈,说得对。”

  王九龙听了很受用,笑得尾巴翘天上去了。张九龄却是脸一黑,指指朱云峰:“你7毛,”又指指曹鹤阳,“他七毛,一共多少?”

  朱云峰一脸疑问:“一块四啊?”

  张九龄:“好,你们一块死吧。”背起书包就走了。

  朱云峰:我们玩笑是不是开太过了……

  “没事啊饼哥,我去哄哄!”王九龙也收拾好书包追张九龄去了。

  “老大,不是吧 ,这也生气?饼哥不是经常这样开玩笑吗。”王九龙搂住张九龄的肩。

  张九龄扯扯嘴角算是笑,“楠楠,昨天有个女孩子找我,你猜她说什么?”

  “她说,你能不能把王九龙让给我。”张九龄嘲讽浮上脸颊,“你听听。我觉得他们这样给你给我都造成了很大困扰。”

  “不会啊?我们关系好不是很正常吗,也有女生磕我俩cp啊?”

  “但是你以后毕竟要结婚生子的,我会耽误你。”张九龄叹气,他对王九龙,不说一点感觉都没有,不然态度怎么会那么暧昧不清。可是毕竟在众人眼里,最幸福的归宿还是一个贤惠的女孩子啊。

  “老大……”王九龙听了委屈,“你看不出来我……”

  “别说了。”张九龄丢他在原地,自顾自走了。

  “老大!”王九龙一把扯住他,灿若星河的眼睛里流转着张九龄的模样,“我不管别人怎么想,反正我喜欢你,我认定了。”

  张九龄心里大怮,可最终还是甩开了王九龙的手。


  却吻上了他的唇。

30

  都说张云雷人缘不好是真的。

  张云雷吃饭时突然一脸期待地看着孟鹤堂:“孟孟,我是不是你的小甜甜?”

  孟鹤堂惊吓,几乎下意识道:“不是。”

  张云雷落寞脸:“哦。”

  就又一脸期待问周九良:“师弟,我是不是你的小甜甜?”

  周九良冷漠地愣住。

  周九良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假笑:“你哪里来的自信。”

  杨九郎端来餐盘坐下,笑:“怎么不问我?”

  张云雷:“你还用问吗?”

  杨九郎:“你当然不是我的小甜甜了。”

  张云雷要撒泼:“你你你!”

  “你如果是小甜甜的话,我会忍不住把你吃,掉。”杨九郎眯着眼咬字清晰,“所以你只能是我的星星,把你镶在夜空,梦里去轻吻你的云衣。”

  孟鹤堂/周九良:不愧是你,情话馕。

  张云雷红着脸:“咳,这个鱼香肉丝怎么这么辣。”


31

  最后一节课。

  尚九熙乖巧的拿纸擦眼镜。擦完把纸扔到地上一摊不知谁洒的水渍里,还踩了几脚。

  孟鹤堂忍不住提醒:“诶,今天何九华扫地。”

  尚九熙一愣,乖乖把纸捡起来。

  秦霄贤:我爱的cp发糖了!


(又是无脑短打……nmd作业写不完呜呜呜)


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4 )

© 鹤北她只想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